簡杰教育
簡杰文理技藝補習班(簡杰教育實業有限公司)小學國中高中精緻小型班補習,文理補習班
瀏覽次數:878by:簡杰教

台北市 國小 作文 造句 修辭補習推薦

台北市中山國小吉林國小長安國小修辭作文國語文補習課程分類:小學班2012/01/1619:

~很多孩子補習沒有效
因為錯失學習環金時段
簡鸞德老師教學榮獲口碑
很多孩子上一堂數學課立即開竅:

例證:
01臺北市敦化國小五年級
曾*方 上幾堂課數學100分

02臺北市吳興國小六年級
陳*妤 上幾堂課數學100分 全班第一名

03臺北市奎山國小三年級
何*翰 上幾堂課數學100分 國語100分 全班前三名

04臺北市建成國中九年級
黃*毅 上幾堂課 數學從46分進步到97分

05臺北市龍門國中八年級
蔡*友 上幾堂課 數學從19分進步到86分

06臺北市私立景文國中八年級
連*毅上一堂課 數學原本55分 進步到77分

07新北市明志國中九年級
陳*萱上一堂課 數學原本725分進步到82分

08臺北市信義國中八年級
楊*翰上6小時  數學原本56分 進步到82分

當然,簡杰數學不只簡老師會教,簡杰教學團隊老師們都有非常多成功教學經驗例如:

潘老師
幫助大同高二 蔡同學數學58分道98分
幫助成淵高二 林同學數學46分道100分
丁老師
幫助中山女高 胡同學數學進步 校排擠進前20名
幫助信義國三 鐘同學數學從20幾分進到75分
幫助信義國三 胡同學數學從46分進步到88分'

簡杰教師群 教學有成效 歡迎加入

孩子只要配合 相信老師 一定會有成效
歡迎有眼光 素質高的家庭 加入簡杰教育

簡杰官網首頁http://25239189.com.tw

 

報名方式

南京林森校 台北市中山區林北路145巷2號2樓3樓

信義 101校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365巷37號1樓

 


連絡電話

02-2722-6682

02-2523-9189

 

台北市中山國小 吉林國小 長安國小 修辭作文國語文補習課程

 

 

 

簡杰教育國語文課程

一、課程簡介:國文準備方向範圍應有:

1.形音義:一字多音、一字多義、重要的通同字、易錯字、形似字等,字音字形能力的累積應該從小學三年級開始,很多高中基測或大學學測考國文科不好的孩子都拜在這個環節,而這個環節的虛字虛辭一次多音一字多義又必須統整形態的準備必須要很有深度。

2.文意理解:推論原則與解說,詩詞判讀(包含唐宋詩詞賞析與背誦、新詩等)、節慶判讀、季節判讀、人物判讀、動植物判讀等。文意理解涉及到對文章的敏感度以及比較文學方面的能力,除非天生文學家,不然必須有計劃的建構,簡杰教育建義在國小四年級開始準備。

3.閱讀測驗:針對各年齡層學生升等國字語彙加諸閱讀,從中學習聽說讀寫以及成語,採自然學習法與量化驗收並重之教學流程。分文言文、白話散文、韻文、公文閱讀測驗,四書、戰國策、是說新語等重要古文賞析與背誦,教導如何找出關鍵字及判讀字詞,孩子才不致於老師指導過的才會,重點是教孩子標簽記憶法以及魚骨頭連結歸納的方法。

4.文法修辭:從各類文學當中做比較文學,發現句型句構以及詞類用法,訓練答題解題之「快、狠、準」厚植基測與學測能力。

除了基測每年必考的四大句型及基礎文法,如實詞虛詞、詞性判讀、各種特殊複詞等。修辭則有20種之多,一一解說本義及延伸義,教孩子判讀文句之修辭。另外,幫助孩子如何應用到作文寫作當中,並且能夠從平日閱讀文章當中學習分享修辭法。

5.國學常識:先根據經、史、子、集分類指導,然後再從秦諸子百家一路下來,及各朝代的文學特色,樂府詩、古體詩、近體詩等比較,各朝代的文學代表,漢賦、唐詩、宋詞、元曲格律等。尚包含語文常識,如天干地支、對聯、題辭、歇後語、俗諺語、外來語、特殊用語、應用文書信寫法等。

6.成語:成語有一三二四型,也有一二三四、三四一二型,教導如何判讀成語及近反義。

7.作文:小學分低年級300字、中年級400字、高年級600字之作文寫作,每週主題,由授課老師情境引導並用閱讀內容以及修辭所學寫作。

持續以審題、立意、選材、結構、修辭及各種文體等教學為基礎訓練,引導寫作數種題型,先習寫長篇作文,再習寫短文,並練習基測作文題型。

課餘時間鼓勵孩子多閱讀優良課外讀物(老師會推薦書單),提升思考邏輯能力,更能提高孩子整體語文程度。豐富的課程及生動、詳細的解說,使孩子更能適應國中基測的多變題型,拾回對國文的信心和興趣。蔡老師的國中國文班,不全然針對考試而教,更注重孩子的語文素養及人格陶冶。

二、課程說明

1.課程班:針對學校考試進度予以指導並強化國語文實力。

2.特訓班:有別於課程班獨立開班加強平日時間不足以補充之國語文內容。

三、簡杰班別規劃:

1.小一正音國語文養成、小學二、三、四、五、六年級課程班、寒、暑訓特別班。

2.國中七、八、九年級基測狀元班、寒、暑訓特別班。

3.高中一二三年級學測指考舉人班、寒、暑訓特別班。

 2012年國文科期末段考進步同學

 

成淵國中張0 國文持續進步79 84 87

華興國小江0  國語持續進步8090 92

建成國中陳0  國文進步82 93進步11

中正國小張0  國語進步86 96進步10

師大附中翁0  國文進步63 72進步09

大佳國小李0  國語進步85 92進步07

敦化國中廖0  國文進步5

 

 預約報名專02-2523-9189

歡迎洽詢3人開班!!


https://0422981116.web66.com.tw/web/SEC?postId=532601運動休閒管理學、碩、博士

以培養運動休閒指導、運動設施、運動俱樂部、職業運動、運動觀光等事業組織經營管理人才為主。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簡杰教

聯絡人:李老師

Email:ch***j@pchome.com.tw

詢價回覆率:70%

免費註冊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